告别“燕尾帽”,“天使”展新颜


发布时间:

2024-05-10


在第113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8日下午,孝感市中医院三汊分院在门诊一楼举行护士换装脱帽仪式,各科护士长及骨干护士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脱帽仪式上,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全体护理人员怀着崇敬之心,向“燕尾帽”告别,从此,医院护士不再头戴燕尾帽,而是以新形象轻装上阵,更好地参与护理工作。

此次脱帽换装仪式是三汊分院护理团队的新起点,今后,她们将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术和崭新的姿态投入到护理工作中,用全新的精神面貌创造三汊分院的新业绩、新辉煌。(三汊分院 程珂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