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中医医院:以人员下沉为核心,全面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
发布时间:
2024-05-25

“对于上派下派人员,均需明确各自目标,多学习,发挥自身特长,在医共体建设中起到桥梁、纽带作用;医共体双方对上派下派人员,一致进行同质化管理,并定期对其进行考核,做到人尽其才……”5月22日上午,孝南区医共体牵头单位孝感市中医医院下派医疗骨干到肖港分院挂职。
据悉,此次下沉的医疗骨干曹俊波为省中医师协会外治法专业委员会委员、孝感市消化内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擅长于中医外治法以及消化道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在分院干部见面会上,牵头医院副院长胡引珍表示,中医院将立足中医药特色优势,在病房管理、病案的分析、研究、会诊,以及查房、门诊工作等方面进行同质化管理,推动医疗(护理、院感)、检验、病理、远程会诊、心电、消毒供应等质量控制工作深化、细化,做到人尽其才,物尽其用,把人员、技术、设备、管理“四下沉”工作做深做实。
“分院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让下派干部产生‘挂职’为‘实职’、短期即为长期的观念,使其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做到‘有位有为’;在工作上一视同仁进行目标管理,分工科学合理布局,敢于放手授权,帮助其克服‘做客’和‘镀金’思想,静下心、蹲下身,融入集体;从生活中厚爱一分,让其‘无牵无挂’投入下沉工作。”分院院长刘勇表示说。(肖港分院 杨望英)
更多新闻
2026-06-25
2026-06-25
2026-06-22
2026-06-18
关注视频号
官方抖音号
孝感市中医医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