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貌换新颜,中医院卧龙分院新输液大厅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
2024-06-13
6月12日上午7点30分,孝感市中医院卧龙分院门诊输液大厅正式揭牌启用,卧龙乡领导黄意珊、区卫健局副局长陈文龙、市中医院工会主席骆宏娟、医共体办公室主任郑先春等一行人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一改以往拥挤的面貌,新输液大厅内部环境宽敞明亮、布局合理、整洁舒适,配备完善的医疗设施。新输液大厅的启用是在卧龙乡党委、区卫健局党组、医共体牵头单位孝感市中医院的大力帮扶与支持下得以顺利落成,也是卧龙分院积极回应患者需求,不断优化服务,改善就医环境的重要举措。
7点38分新门诊输液大厅迎来首位前来输液的患者,76岁的李大爷,护士为他献上一束鲜花,表达对他的敬意和祝福。“新输液大厅好干净敞亮,服务态度也好,坐在这里我感觉病都好了一半”,李大爷一脸乐呵的对大家说道。原来李大爷曾任原卧龙乡孝福村书记,见证着医院的建设与发展,他表示现在这里环境越来越好,就医过程感觉很舒心,也时时感受到医务人员的温暖与关怀。
未来,卧龙分院将在医共体牵头单位孝感市中医医院的指导下,秉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入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团结一心,提升整体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通过引进先进技术、优化诊疗流程、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措施,为患者提供更加全面、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卧龙分院 唐青青)
更多新闻
2026-06-25
2026-06-25
2026-06-22
2026-06-18
关注视频号
官方抖音号
孝感市中医医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