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院参加2024年“药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9-02
9月2日,孝感市中医院参加2024年“药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活动,党委书记黄玉丰带领医务人员参加当天的启动仪式和义诊活动。
在现场的义诊活动中,中医院院委委员、内分泌科专家陈国祥为一位患有糖尿病的市民义诊时,告诉她要规范用药,对于那些过期的药品要注意丢弃(及时清理),一旦出现服用药物后血糖没有降下来的情况一定要及时去正规医院就诊。有一位市民反映自己正在使用在网上购买的一种药物,陈国祥提醒她一定要注意使用药品的安全问题,比如生产渠道、储存条件等等。当天孝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领导还来到义诊桌前查看了中医院的中药茶饮,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更多新闻
2026-06-25
2026-06-25
2026-06-22
2026-06-18
关注视频号
官方抖音号
孝感市中医医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