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发专家齐畅谈 把脉开方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24-11-22

为充分发挥退休医疗专家经验优势、特长优势和专业优势,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11月19日下午,孝感市中医院在槐荫院区综合楼会议室开展老专家坐诊会。
为方便门诊患者就医,近期,医院将槐荫院区门诊改造后,新开设“中医外治门诊”,湖北中医大师丁雪安、湖北中医名师张双斌、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杨桂平、湖北省知名中医黄传健等二十余位知名专家依次交流发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共商医院发展良策,为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把脉开方”。
院长易伟感谢各位老专家的到来,老专家们是中医院的“宝”,中医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专家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奋斗。大家退休后还在为中医院建设发光发热,为中医院持续发挥独特中医特色、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
党委书记黄玉丰表示,博士后院长易伟的到来为医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医院还将坚持发扬中医药特色,坚定走中西医结合的发展道路。黄玉丰介绍了医院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和方向,调整后的医院领导班子将更有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将继续带领全院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奋力开拓孝感市中医院发展的全新局面。
更多新闻
2026-06-25
2026-06-25
2026-06-22
2026-06-18
关注视频号
官方抖音号
孝感市中医医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