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担重任,巾帼绽芳华,孝感市中医医院庆“三八”慰问成员单位女职工
发布时间:
2025-03-12

三月春风拂面来,万物复苏花盛开。在这充满生机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5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6日至7日,孝感市中医医院医共体理事长、党委书记黄玉丰、院长易伟、医共体理事、工会主席骆宏娟、医共体办公室主任郑先春、副主任桂志红、膳食科主任洪菊华先后前往医共体各分院,为勤勉工作、无私奉献的女职工们送去鲜花和自制奶茶,并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骆宏娟强调,分院的女职工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推动孝感市中医医院医共体高质量发展展现了“半边天”的风采。她们既是女儿、妻子、母亲,又是守护生命的战士。她们将温情献给患者,将友情献给同事,将亲情献给家庭,充分诠释了女性的自强和坚韧。女性医护人员是各分院发展不可或缺的主力军,孝感市中医医院始终关心、关注、关爱女职工,感谢她们为医共体的稳定和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
女职工们在各项工作中展现出新时代女性的风貌,努力践行着“巾帼建功、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分院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孝感市中医医院医共体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让医共体成员单位的女职工们深刻感受到了孝感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对妇女干部职工的关怀和厚爱,增强了她们勇于奉献、爱岗敬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期望,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以无私大爱践行使命担当,继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与担当,筑起守护百姓健康平安的坚强屏障,为孝感市中医医院医共体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更多新闻
2026-06-25
2026-06-25
2026-06-22
2026-06-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