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局领导到中医医院开展党课宣讲,筑牢作风建设根基
发布时间:
2025-06-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强化中医医院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作风建设,2025年6月9日,区卫健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吴泽环到孝感市中医医院,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以“筑牢作风防线 守护人民健康”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党课伊始,吴泽环结合当前医疗卫生系统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违规吃喝等“四风”问题的表现形式及危害性。他指出,违规吃喝不仅是简单的纪律问题,更是政治生态的“污染源”,严重损害了党员干部的形象,破坏了党群干群关系,影响了医疗行业的公信力。通过剖析,揭示了违规吃喝背后的利益输送、权力寻租等深层次问题,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深刻认识到违规吃喝问题的严重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决抵制各类不正之风。
为增强党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吴泽环列举了近年来医疗卫生系统发生的几起违纪违规的典型案例,以及孝南医疗机构发生小的违规造成大的处分的几起侵害群众利益的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警示教育。通过一个个事例,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纪律红线的不可触碰性。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党课结束,医院党委书记黄玉丰就如何深化作风建设、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他要求,会后责任部门要把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传达每一位同志。同时,医院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监督机制,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此次党课不仅加深了中医医院党员干部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也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作风建设。中医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将不断锤炼党性、提高思想觉悟,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筑牢纪律根基。
更多新闻
2026-06-25
2026-06-25
2026-06-22
2026-06-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