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向聚合力 共谋发展谱新篇 ——孝感市中医医院第十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5-08-12
2025年8月6日至7日,孝感市中医医院第十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槐荫院区15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院领导、全体职工代表及列席人员百余人齐聚一堂,共商医院发展大计。

8月6日开幕式上,院长易伟同志作2024年—2025年上半年医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半在业务增长(2024年门诊量同比增35.33%)、专科建设、三甲复审、医共体建设、中医药文化推广等方面的显著成绩,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狠抓三甲整改、强化医疗质量与安全、深化医共体建设与资源下沉、加大人才与科教投入、推进信息化升级、加强文化品牌建设,并加速航空院区二期项目(计划9月开工)。
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骆宏娟作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2024年关怀职工(慰问、保障)、丰富活动、组织公益等工作亮点,并计划2025年组织春游、组建养生功法队、关爱退休及困难职工、开展青年联谊,着力提升职工幸福感。
总会计师胡林珍同志就《孝感市中医医院2025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讨论稿)》《孝感市中医医院2024年财务决算及2025年财务预算情况(讨论稿)》,副院长杨猛同志就《孝感市中医医院二期项目情况汇报(讨论稿)》,院委委员胡引珍同志就《孝感市中医医院人才发展规划(讨论稿)》依次提交大会审议。

随后与会代表分成医疗医技组、护理院感药剂组、行管组三个小组,围绕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各项审议草案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积极建言献策,为医院发展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大会主席团认真收集、汇总了各组讨论意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各项报告和审议草案。



8月7日闭幕式上,党委书记黄玉丰同志进行总结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本次大会取得的成果,充分肯定了全体干部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辉煌成绩。黄书记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院上下要紧紧围绕 “提内涵、强特色、创品牌、惠民生” 的核心目标:一要强化党建引领,筑牢发展根基;二要聚焦内涵建设,锻造核心实力;三要突出服务创新,提升患者体验;四要深化改革管理,激活内生动力;五要关爱职工福祉,凝聚团队合力。他号召全体代表和干部职工,积极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当好会议部署的坚定“实干家”,紧密团结在院党委周围,锚定蓝图,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奋力谱写孝感市中医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更多新闻
2026-06-25
2026-06-25
2026-06-22
2026-06-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