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南区委第三巡察组医药领域专项巡察情况反馈会在中医院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22
3月18日,孝南区委第三巡察组医药领域专项巡察情况反馈会在中医院召开,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吕海文、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潘智敏、区纪委监委派出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及区卫健局领导、中医院全体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以及肖港中心卫生院、陡岗卫生院、西河卫生院、东山头卫生院、车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吕海文同志主持。
潘智敏同志宣读了对市中医院等6家公立医院党组织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反馈意见包括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医药领域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关于医药领域有关要求情况方面,以及“关键少数”和关键岗位廉洁从业情况方面,医德医风建设、着力解决群众看病就医方面急难盼愁问题情况方面等。她要求大家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希望通过巡察整改加强中医院和基层卫生部门的队伍建设并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将医院办成让人民满意、政府放心的医院。
中医院党委书记黄玉丰同志作表态发言:扛牢巡察政治责任,推进整改落实落地。医院将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将以整改促发展,不断提高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吕海文说,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化成果运用,提升巡察整改的整体质效。要大力弘扬“敢快干”硬作风,切实当好“孝南工作十则”践行者,把增进人民福祉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作为衡量工作的重要标准,切实纾民困、解民忧、护民利、暖民心,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更多新闻
2026-06-25
2026-06-25
2026-06-22
2026-06-18
